Feeds:
文章
留言

Archive for 2006 年 11 月 23 日

對的人

對的人 – 戴愛玲
     曲︰KEITH STUART
     詞︰姚謙
     編︰KEITH STUART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WO WO WO WO YEAH
 
 
====================================
 
  恭喜好友找到對的人,還是談遠距離戀情咧!真替他感到高興,愛情真的是要靠緣份,女方給了男方這首歌,我看了歌詞好感動哦!也說明我現在的心情,談過一次戀愛的我,戀愛的滋味也嚐過了,想想也不就是這樣,愛過,用心過,也小別過,思念過,同居過,付出過,祝福了並分手過,只差沒結婚而已。再次談愛情,不就是再次輪迴嗎?我一直在想,我追求什麼樣的愛?

  一年內,從周遭朋友的一些感情事,寫了幾首令我有所感觸的詩,有些人對感情預設了很多條件,要帥或漂亮
,有錢,學歷高,有車...一堆外在的條件,〔條件好的人〕不一定是〔對的人〕,緣份真的是很玄的東西,有緣沒份的人也一堆,處心機慮卻不如〔緣份〕來得巧,〔雙方感覺〕來得重要,而什麼是〔對的人〕呢?
  
  要靠自己去體會去尋找。就是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並發出共同的頻率,雙方感受到了,而不是到了二好三壞球,而是在互動中去感覺,那感覺到了就ok了。
 
朋友說:他和她雙方興趣,個性很相似,想法也很相近。
對的人,我想是內在的,心靈層面的,懂珍惜,懂得互相欣賞,互相成長,同甘共苦的,淡淡的如細水長流.
..等。
 
  三十幾歲已婚的同事跟我講,有些女人只適合談戀愛型,有些女人是適合當老婆型,太過於追求外表會失之子羽,確實...男人或女人總有一天會慢慢老了,找個好相處最重要。
 
  所以太漂亮的女孩都會被我貼上〔難相處〕的標籤,驕滴滴的(咳~請原諒我配不上正妹的想法,因為我也不帥,呵)。
  
  我不是一見鍾情的人,我只相信日久生情,下好離手,起手無回,就這樣再困難我也願意走下去。除非對方真的是難相處,或者罪大惡極。
 
對的人,獻給正在尋找真愛的人們。
對的人,獻給正在熱戀的人們,不要太在意他人眼光,只要你們雙方認定,你就是那我生命中〔對的人〕。
對的人,獻給騎驢找馬的人,這是不應該的行為,你同時傷害兩個真心的人。
對的人,獻給失戀的人們,只是你還沒遇到〔對的人〕。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