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留言

Archive for 2006 年 11 月 27 日

純白的淒涼

 
無言的對白 是國畫想像中的留白

其實我明白 愛需要雙方執著 才有未來
過往的搖擺 尋找感覺的存在
如今 一切付諸滄海
 
平靜 沒有任何期待
寒冬 告訴我該黯然的離開 
北方會飄下 美麗的雪白
等待明年的春暖花開
 
幸福 會在南方綻放開來

 

Read Full Post »

愛情EQ

 
 
  這篇文章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寫得超好的,談場高愛情EQ的戀愛,才會有長長久久的可能。雖然經調查,現今年輕男女,平均要談4.X場戀愛,才能找到自己認為的真愛。
但是談戀愛次數越多,卻不見得愛情EQ很高,只能說它很有經驗吧!
 
文章內容分為如下
 
愛情EQ的層面
一、情感自我覺察
二、兩性情緒管理
三、自我激勵
四、同理心的運用
五、感情關係的經營
 
愛情迷思
一、相信愛情是盲目的
二、相信愛情等於婚姻
三、相信男人主動,女人被動
四、相信夢幻式的愛情
 
成功的愛情
一、自我瞭解
二、自我充實
三、兩廂情願
四、互相尊重、信任
五、愛情像慢跑,久見真情
六、共同成長
 

Read Full Post »